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网红营销找对工具才是营销王道

 2020-05-23 14:20  来源: SocialBoo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目前是大家常用的一个营销推广渠道,要精准地找到与自己行业及产品相匹配的网红资源,光靠拼时间拼人力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也要掌握一定的工具来辅助我们更有效率地工作。

毕竟网红千千万,每一次网红营销咱们都要在数以万计的网红里去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红,关键是这些网红咱们在查找之前并不知其名讳,毕竟人人熟知的网红往往与咱们的预算不相吻合;再者,咱们还要考虑到网红的粉丝群体与本次营销的目标用户的相容性;以及如何与网红去的联系;网红营销的结果如何追踪、报告生成等一系列繁琐的环节都让人提及伤脑经。

说到海外网红营销工具,我们能想到的是FameBit——它主要负责帮网红们找到合适的品牌赞助和广告推广,让商家获得与YouTube上网红合作的机会,让他们在网红发布的视频中推广。看似很人性,但是FameBit则需要分别从交易双方收取 10% 的费用。再加之该平台背后是 YouTube,所以该平台只做YouTube网红。

但是对于广大出海客户来说,看似友好却不尽然,原因如下:

只能做 YouTube平台的网红营销,单一化

10%的双向手续费,过于高昂,性价比低

不提供数据追踪与网红数据查看,风险性高

但是今天推荐的SocialBook则是克服了目前市面现有的平台工具的技术瓶颈与产品bug,你可以在上面找油管网红也可以找ins 网红,双平台齐下!效果加倍!!并且0抽成~让你真正实现1对1式的网红营销~做到了真正让你了解网红——对比网红——对接网红——投放网红——追踪效果——生成报告,亲妈级的网红投放流程,让你再也不用着急找不着网红、投错网红等令人心塞的bug。

超强网红库,涵盖全网YouTube、Instagram、Twitch等三大平台230万网红,超强网红查找~按照标签与要求自行定位网红,让你再也不用陷入茫茫检索大海不可自拔。

查看数据,辨别真假网红,同时也让你一键全面知晓该网红频道、账号事实数据表现、品牌合作表现,全网维度最深、最广~让你知己知彼方能制胜网红营销市场!

联系网红,注册成为SocialBook平台账户会员之后,搜索网红名称,或者按照标签筛选合适的网红,即可点击网红页面,与他聊天。下图为粉丝690万的YouTube游戏大网红Annoying Orange对话内容:

当然除了单线对接之外,你还可以使用“遍地撒网,重点捞鱼”的策略,你可以将按照你的目标条件搜索之后出现的网红添加至自己的网红list里,一键实现邮件群发,批量联系网红,提高回复率。

跟踪进展情况

网红营销属于原生广告领域,但仍然可以通过Socialbook来监控这种有机营销。它可以持续实时更新有关您的品牌和产品的帖子的热度情况与舆论监听,也可以真题追踪投放效果与比较不同网红的ROI便于您及时调整您的营销策略。

当你与网红进行有效的合作并成功获得全新追随者时,你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品牌本身也是一个网红。显然任何品牌都需要在社交媒体上维持自己的社交追随者。你不能只是让他们帮你传播品牌信息,同时你也要听取他们的需求,抱怨与评论。与任何关系一样,双边的交流总是非常重要,在社交媒体中亦是如此。所以你应该通过确保自己的品牌具有真正影响力而做到这点。

Boostinsider INC.

是⼀家总部在美国硅谷的基于AI和大数据的科技公司。国内团队常驻北京,深圳和成都。公司2014年年成⽴立,⼏年来获得多次VC投资,成⻓迅速。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成功出海的必经⼀站。国内的合作企业有华为,阿⾥巴巴,腾讯,⽹易,今⽇头条,还有众多电商,游戏和⼴告公司。同时Boostinsider还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社交媒体数据平台与kol广告投放平台Socialbook.io 搜秀薄 。

SocialBook搜秀薄是全球最大KOL平台,拥有全球230万KOL,来自YouTube 和 Instagram以及Twitch.(拥有所有YouTube和Instagram上面粉丝超过5000的全部用户)

目前有来自于全球3万家厂商在使用SocialBook,他们包括品牌,广告公司,游戏,APP,和电商公司。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SocialBook」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营销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