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播货源哪里找?网红直播货源展将于7月17日在广州举办

 2020-05-26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直播成为最受关注的销售模式,各种创业者、企业纷纷进入直播赛道。而作为直播最关键的二点就是:1、粉丝从哪里来?只用有粉丝才有销售的可能。2、卖什么?就是给用户卖什么产品。

2020年7月17-18日,由沸点天下发起,沸点会展、4458直播货源网承办的2020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暨网红直播货源展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1、通过[双风口大会]跟大家交流直播怎么做,交流直播经验,以及让直播机构分享一下,他们是如何跟货源方合作的,合作前提条件是什么。

2、通过[双渠道展],让货源方将产品亮出来,让直播机构和主播,可以自主选择好产品,进行合作。解决直播机构选品难,洽谈难的问题。

网红直播行业发展至今,还没有专业的货源展览会,沸点天下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开创了717首届网红直播货源展,将有效的解决网红主播选品难,无法选品的问题。通过线上(4458直播货源网)、线下(沸点会)的结合,让直播创业者,创业更简单。

时间:2020年7月17-18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主题:跟上,就是大机遇

主标题:首届直播货源展

副标题:717直播货源供应链对接大会

介绍:首届直播货源展暨717直播货源供应链对接大会是由沸点天下发起创办的,以“跟上,就是大机遇”为主题,以网红直播带货为主渠道,用大会形式+展会呈现,大会由沸点会展执行。旨在打通货源供应链,帮助直播渠道,进行八大品类供应链与平台的展示与对接,解决行业货源选品问题。

特点:双风口、双渠道

展示范围:食品零食、服饰鞋包、美妆护肤、家居百货

活动安排:7月15-16日布展,7月17-18日展览

同期举办:网红直播大会、主播与直播机构选品资源对接会

主办:沸点天下

承办:沸点会展

支持:4458直播货源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货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