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3个方法教你促进种草推广UGC 形成社交互动声量

 2020-05-26 16:1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促进UGC,形成社交互动声量?

社会化营销推广的优势在于用户的实时互动与二次传播,这也意味着UGC互动量是广告投放的一个重要目标,只有通过UGC才能实现品牌在用户之间的口口相传。那么如何促进用户UGC呢?

方法1、通过具体故事带出产品

越是人格化的投放越能激起潜在用户的表达欲望,而人格化投放的重要技巧除了寻找匹配的KOL、自媒体外,就是通过说故事、说具体事例的方式进行产品宣传。 只有这样软性植入,用户才能在具体设定场景中寻找到共鸣,激起用户UGC的创作欲及分享欲。

方法2、跨平台多点覆盖

在如今这个媒体碎片化的时代,用户对品牌的认知需要多次的触达传播,用户的分享创作欲望也是如此。举个简单的例子,用户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好友转发某篇文章并不会让他有打开或评论的欲望,但多个好友集中转发时,就会激发起UGC及评论欲望。

也正是因此,品牌的投放需要跨平台、多触点地进行覆盖触达 。尤其是对于快消、美妆、数码等大型消费品品牌,不应该把目标局限在特定场景下的击穿,还需要进行大面积地多点铺盖。

方法3、重点投放人格化自媒体

在自媒体的投放选择上重点注意力需要放在人格化的KOL/自媒体身上,通常来说人格化程度越高,该KOL的用户粘性、带货能力、留言互动就会越强,而资讯整合类、信息分享类的账号就会稍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