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将补贴员工 在家办公可以申请补贴购买办公设备

 2020-05-27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讯,由于全球疫情的肆虐导致众多企业无法按时复工,当然也不乏一些知名的互联网企业,近年谷歌CEO宣布表示,谷歌将会对那些无法按时返岗的员工进行补贴购买在家办公需要的办公设备。

据valeriansrealm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德尔·皮查伊表示,他们将会从7月6日起允许员工轮换上班,并为员工提供至多1000美元的补贴来购买办公设备。谷歌计划从7月6日起让10%的员工到岗上班,到九月份这个比例将会提高到30%。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至多1000美元的补贴,帮助他们支付购买在家办公设备的费用。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公司,谷歌向来以高福利著称。对于谷歌员工来说,免费食物只是高福利中的一项。早在2008年,谷歌只有19,000名员工,该公司每天提供4万顿饭,厨房配备了675名工人,谷歌每年花费8000万美元用于食品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