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据传通过快手买京东商品无线跳转

 2020-05-27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快手京东战略合作以后在快手看直播的时候购买京东自营的商品无需再跳转到京东就能直接下单购买了,对用户体验来说是相当的不错,不过对于此事官方并未正式回应。

电商巨头早期经历了内容导购App的“倒戈”,起初内容导购App的确向前者导流,后期逐渐将用户截流形成了有消费者也有商家的电商,算是挖了电商巨头的墙脚。从“无需跳转”这个举动可以看到,相比于快手和其他巨头的合作,京东对快手的限制更小,并没有要求将流量导入京东APP内,这也让快手没有太多对流失用户的后顾之忧。

虽然此事件还没有官宣,但股价证明了市场对这一消息的看好。当晚,京东美股开盘52.28美元,比上次收盘价上涨2.62美元,开盘涨幅4.77%,之后持续上涨。美东时间12点14分,股价已经上涨到53.62美元,涨幅已经超过7.45%。当天最高价为54.46美元,最高涨幅为9.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