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告别“空调病”!凉爽又健康的法格小空调你值得拥有!

 2020-05-27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时间吹空调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威胁:由于长时间吹空调,不少人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乏力、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皮肤变差等情况,这就是所谓的“空调病”。

“空调病”的大致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空调房密闭性强、空气流动性差、阳光不足,致病微生物容易滋生。

二、夏天,人体从室外进入室内,温度突然下降,机体适应不良。人体内脏功能失调,血管扩张与收缩频繁,造成神经功能紊乱。

三、空调房里的空气比较干燥,身体散失大量的水分,机体免疫力下降,病毒趁虚而入,引发感冒、咳嗽等疾病。

空调病虽然不是大病,但是一旦患上,影响我们正常的健康生活,耽误工作那我们要怎样舒服地度过夏天呢?我建议使用恒温25℃、送风柔和的法格半导体小空调,驱散夏日酷热。

半导体制冷是一种固体制冷方式,它是靠空穴和电子在运动中直接传递热量来实现制冷目的。与普通空调压缩机制冷系统相比,没有机械转动部分,使用过程无需制冷剂、无噪音、无污染、易于恒温控制等优点。

法格小空调采用的正是这种半导体制冷技术,它可以通过调节工作电流的大小,来调节制冷速率。经权威机构测定,当室内温度在28℃-32℃、环境湿度在40%-50%的情况下,法格小空调的出风口温度在19.9℃-25.8℃,比普通风扇降温效果更显著。当室内温度在30℃-35℃时,它可快速将室内温度降低7℃-9℃,降温效果可与空调相媲美。科学家发现,25℃的环境最适宜人类生活,在此温度下,身体内的毛细血管舒张平衡,舒适指数高。法格小空调出风口温度恒温在25℃左右,人体不容易着凉,也不容易过热烦闷,在温度适宜的环境下工作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与普通空调相比,这款小空调在使用时候,不用紧闭门窗进行大范围制冷,做到节省能源消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减少细菌滋生,避免疾病找上门来。

为了提高小空调的使用体验,提高生活质量,法格小空调内置复合滤芯,在降温的同时还能过滤和加湿室内空气。空气滤芯有效隔滤空气中的微尘颗粒,吹出清新的自然风。患有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统较为敏感的人群在夏日也能享受到酷爽的凉风。加湿滤芯通过冷蒸发出微米级水雾,实现无雾气喷出,利于维持室内湿度平衡。它吹出来的风像自然风一样清新润泽,让我们告别皮肤干燥。

常规的空调冷风风力猛并且直吹人体,容易导致头疼感冒、颈椎不适等病症。法格小空调风感柔和,有三档风量大小可供调节。轻档风柔和如微风,适合睡眠时使用;中档凉爽如海岸清风,适合工作或休闲时纳凉,高档酷爽如雨后凉风,适合气温较高或运动时使用。我们可以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场景调节风量大小,老人和小孩也不用担心空调病,酷爽一整夏!

快速制冷、舒适性极佳的法格小空调为我们打造清凉舒适又清新的消暑新体验。炎炎夏日,有它在手,无须担心“空调病”缠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