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卧室空调如何选择?这款TCL卧室新风空调给你一屋子清新凉爽空气

 2021-06-25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至以后,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不少地区连续高温橙色预警,大家已经愈发离不开空调。不过,眼下空气潮湿闷热,尤其是到了晚上,卧室空气不流通,睡觉时的烦闷感更是让人难受。再加之现在部分地区疫情形式严峻,更需要注意通风。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心卧室空调的选择。

那么,卧室空调究竟应该如何选呢?其实,给自己选一台安心舒适的新风空调,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卧室空间的使用,大1匹或者1.5匹都可以满足,最好是一级能效、变频电机,以及能够实现全屋智联。当然,也要考虑其性价比,毕竟省钱才是硬道理。

在这里,就先给大家推荐一款综合性价比实用的TCL卧室新风空调,既可以带来舒适的制冷效果,又能够还原室内清新空气,彻底告别夏天闷热、汗臭味弥漫的环境。

这款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了全新的显性化小蓝翼出风口。小蓝翼,就像是一个健康小卫士,能够为室内引入新鲜空气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创新设计的升降式小蓝翼新风口,既能有效避尘,同时也能减小新风直吹对天花板的破坏。

与此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实现了不用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在不用扩墙孔的基础上,实现了1小时引入30m³的新风量,让室内的空气洁净清爽,仿佛一瞬间室内就变为新鲜氧吧,氧气充足自然睡得更香。

想必大家都深有感受,面对以往普通空调的直吹,不是被冻醒,就是肩颈背疼痛。而在TCL卧室新风空调上,其恒温新风系统,无论室外温度多冷多热,室内始终能够保持舒适温度,并且拥有智柔风2.0,母婴级效果,环抱风、柔风、地毯风、淋浴风四种模式任意切换,让你从此远离空调病。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4层滤网空气净化,兼具了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功能,内置高等级HEPA滤芯,4重深度净化,可以有效抗菌、抗病毒,抑菌率99%,抗病毒率97.2% ,PM2.5过滤效率达到了99.1%,确保每次呼吸都是洁净如新的空气。同时,其还加入了56℃高温除菌自清洁功能,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4步清洁,深度除菌,出风更洁净,在卧室呆久了也很放心。

作为一款智慧新风空调,自然也少不了一系列智能化功能。开启空调后,按下AI功能键,空调立即就感知室内环境状态,并自动调节温度、风量。其配备WiFi+蓝牙模组,可以智能快速配网,支持手机远程操控,下班回家路上打开空调,回家立即就能享受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

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其还拥有30s速冷、60s速热、柔湿制冷、60℃高温强冷、热干燥防霉、自体检、冷媒泄露提醒等功能,并且为新一级能效,既节能又省电。

当然,我们还可以开启智慧舒睡功能,空调自动感应,并关闭指示灯,瞬间进入睡眠模式,噪音低至18分贝,出风柔和安静。也许有小伙伴会问:18分贝是个什么概念?简单来讲,花开的声音一般在10分贝左右,风吹树叶的声音一般在30分贝左右,这样对比下来应该就能很清楚了。

整体而言,TCL卧室新风空调可以称得上是方方面面很能打,小蓝翼新风口、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舒适恒温柔风,4层滤网空气净化以及诸多智慧实用功能,既拥有空调本身的制冷效果,又兼顾了新风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夏季高温、后疫情时期,足不出户也能呼吸新鲜空气。如果你也打算改善卧室空气环境,那就赶快安排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