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618红包消费券怎么领 淘宝天猫618活动大牌官方补贴正品

 2020-06-01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618年中大促越来越火热,消费者的热情高涨,从之前天猫618宣布的100亿消费券,到昨晚8点,天猫618临时增加了一场消费券作为“彩蛋”,官方称“让消费者提前练手”。天猫作为618的绝对主场,不到18分钟,总额为6000万的现金消费券被领完。

天猫618红包入口:最高618元

长按复制这段¥a2mW1I6wwQw¥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即可领取。最高618元的红包等你来领。保存这段话,每天可以抢3次。转发到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就可获得更多大红包机会。

天猫618消费券怎么领:手机淘宝搜索“消费券”领取。

举个例子,如果消费者领到30元的消费券,加上天猫全场每满300-40元的通用折扣,买350元的商品可直接减免70元,相当于在优惠基础上再打了8折。相比于一些平台将常规的店铺券、品类券等笼统称为“消费券”,不少网友留言称天猫的消费券“更实诚”、“真香”。

2020年天猫618今日正式启动售卖,根据天猫公布的销售数据,开局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的成交额超过5亿元,已超过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与往年不同,今年6·18各大电商不仅与地方政府合作,通过发放消费券刺激消费,而且这也是一场几乎所有品牌都寄予厚望的“翻身仗”,疫情重挫下,他们正在绝地求生。苹果也不例外。此次参加天猫6·18,苹果官方拿出公司史上最大幅度降价,全球最热销的iPhone11全场8折起,诚意十足同时折射出苹果对中国市场的前所未有的重视。

要知道从前的苹果历来高冷,新品首发中国区最早不是首发区域(后来有所改变)。但价格却一直是苹果最不愿意让步的地方,而这次因为天猫618而实现了苹果官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最低价,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更当中国市场成了苹果当前唯一的增长希望时,其选择天猫作为主营阵地的举动,似乎也透露出今年年中大促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中国市场让苹果看到复苏。

今年618苹果官方给予了天猫最大的优惠力度,iPhone 11全系列、iPhone XR等产品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新品iPhone SE全球首降,官方优惠200元至3099元且支持12期分期免息。再加上平台补贴,苹果全系产品在天猫将达到全球官网最低价。

喜欢京东购物的亲,可以领一下京东618红包哦!

抢红包,购痛快~最高618元红包等你来!

完整复制%zFfu35NFqb!这段話后到最新版【手机京东APP】

电脑端红包入口:https://u.jd.com/Oncfic

复制以上链接到浏览器打开,领取京东618红包!每天抢3次!

京东618战报显示,开场1小时,空调、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开场5分钟内,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 11系列手机,选择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版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