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平台快手KOL涨粉现状

 2020-06-02 14:3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KOL涨粉现状

现在是快手的KOL就是那些头部的电商现状是什么呢?据我们观察做内容的死嗑内容,有钱的死磕秒榜。

我看到快手上有大量的内容做得很好,它真的还是很专业的,我们一看就是专业团队策划运作拍出来的,他也没有其他的运营的技巧,它就是死磕内容,这是一种。

第二种就是死磕秒榜,如果大家每天晚上看直播的话,可以去看一些头部的流量主播,比如说小一比如说大文王红姐,你们会发现那些大的电商一晚上给这些主播刷钱刷礼物,能刷几百万人民币,几百万人民币就真的不是夸张,我后面会有数据,是一个非常普遍和日常的现象。

这个其实也是我们的机会,是我们普通人的机会。我觉得大家都是热爱学习,愿意跟随风口坐在这里来学习进步的人,那机会就是你比别人懂一点内容的运营,再加上你会花钱,会花钱不是说你有钱,而是你可以通过投放得到最高的ROI,这叫会花钱,就可以以极高的效率复制高转化快手带货账号。

1.靠内容

和变现生意,打造人设有关

在现在这个阶段,我先说就靠内容,拍什么样的短视频。涨粉和变现效率最高,肯定是跟你变现的生意强相关和打造人设强相关。就好像王爹他这个号做的那么好,他直播变现那么多,就是因为他在长期的输出,关于他做护肤品做美妆行业的知识和干货,在这个过程当中他打造了人设。

每一个关注我们的粉丝每一个过来的人看了我们这个视频都对我们产生了非常大的认同和这个人设的信任,就是我想跟大家说的就是我们拍视频的目的是为了树立信任,因为直播这种形式解决的就是信任问题,大家在网上买东西我为什么会买主播的东西,我为什么会买他推荐的东西,因为我信任他,我觉得他真诚,我觉得他真实。

2.买作品推广要点

封面影响转化率

这个是我们运营下来的一个最主要的一个经验,跟大家说一下,买作品推广封面真的太重要了。

我们一开始买的作品推广,然后也花了也不多钱,几十块钱吧,曝光4960播放只有4%的转化率,真的是很低了,第一次买。第二次买,然后换了个封面,转化率17%,播放5359,然后曝光5359,播放918,明显的转化率大大提升,因为你在买了播放之后,你的首页是出现在信息流的,首先大家不要拍横版的视频去买推广,因为那个位置真的非常的小,别人是看不到的,一定要拍竖版的视频,特别大的标题,然后越大越好,越直接越好。我想跟大家说的就是我们投作品推广也好,花钱也好,转化率是完全可以通过我们的运营来提升的,可以大大提升的,普通人都可以做到,只要学会一点的技巧,就可以让我们花钱的效率有大大的提升。

3.买作品推广要点

系统助推有奖

你作品推广做得好,你助推奖励还是有的。大家可以看到最右边推广效果,曝光1168,系统奖励1.5万,播放134,系统奖励1853,包括第一个,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如果我这个作品质量足够的优秀,我买了作品推广之后,点赞互动评论相对来说达到了一定的阈值之后,快手还会赠送我流量,你这个作品好,你买了之后我会赠送你更多的流量,而且这个流量还是很大的,相当大。

所以说其实买作品推广这件事情是可以让我们一个有潜力爆发的视频获得更大的曝光,只要你的视频质量还可以,然后你去买一点作品推广,你可以获得更大的曝光,他的曝光量不仅仅是你买的那一点钱,不仅仅是你买的四五千的曝光量,系统还会送你曝光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