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让好友失而复得的神奇方法

 2020-06-02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毕竟有时候是因为手误,误删了好友,还有的是当时一时气不过生气删了,结果事后又后悔了……这种情况数不胜数,如果自己有对方的手机号到还好,如果是没有手机号,没有对方的微信号,也没有对方的原始ID这又该怎么找回呢?不要急,专家教你一招轻松搞定不发愁:

方法一:利用共同好友以及群聊来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我们可以先从身边好友以及群聊想办法。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搜索,输入对方的昵称或是备注,然后就会出现你们的共同群聊,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找到对方的微信头像,点击添加即可。

一般来说如果对方没设置拒绝通过【群聊】添加的话,都是可以通过的。

方法二:利用icloud进行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如果没有共同好友和群聊,可以通过我们icloud来恢复。

点击进入手机设置,点击最上面的ID头像,点击icloud之后再次点击管理存储空间,注意查看备份后面显示的数值,如果是非零的状态的话,只需要找到一个闲置不用iPhone或是iPad,把这个备份下载下来,并且把微信登录上去就可以了。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很多朋友用了第一个方法不管用,第二个方法可能没有备份,也可能有备份但是试了没用,或是确实找不到多余的设备,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又应该怎么恢复删除的好友呢?

简单:利用专业技术来恢复

打开我们的手机上的App Store或应用宝,输入【恢复大师】,点击安装运行,进入后点击微信,仔细阅读界面内容,确认无误并且没有问题后,点一下右下角的预约就可以开始恢复微信好友之旅啦。

如果不愿意下载APP,也可以进入手机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关注并点击立即预约也是一样的哦。官网也可以预约:www.huifudashi.net。

小编这里亲身试验,恢复效果一级棒,甚至为了避免我这里添加不上,还特意把对方的微信二维码制作出来,方便扫描添加,简直太贴心了。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微信恢复删除好友的方法啦,方法都交给你们了,至于怎么用就全靠你们自己选择了。个人来讲还是比较推荐第三种的,毕竟省心省事,不用自己费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误删的微信好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