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用这三个恢复技巧轻松加回

 2020-06-02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使用微信时你有没有误删除微信好友,小编不止一次的删除过,但是发现后都会用各种方法及时的找回好友,其实微信好友误删除现象发生频率是非常高的,一不小心点错按键就可能误删除,不过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掌握了恢复好友的方法,就不怕你误删除操作,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学习下面三种方法找回好友。

方法一:手机联系人

微信号现在一般都与手机号绑定在一起,只要通过手机号就可以搜寻到好友的微信号,不过前提是你得将好友的手机号保存在通讯录里面,如果保存了,那就可以利用手机联系人添加好友了;

打开微信,在微信搜索框中直接输入好友手机号码或者点击微信右上角的【+】-【添加朋友】-【手机联系人】就可以轻松添加上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方法二:故障修复法

使用微信中发生功能异常,如聊天记录混乱、通讯录丢失,数据异常将好友删除等问题,解决以上问题就可以通过故障修复,它就是专门修复这些异常情况的,

我们打开微信页面,首先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然后依次选择【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在【故障修复】的页面中选择【联系人】即可找回删除的好友。

方法三、恢复软件恢复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几十年来致力于数据恢复,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团队力量强大,有许多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在找回删除的好友时,要是上面的两种方法都没有成功找回删除的好友,那你就只能选择恢复大师了,不过恢复大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分分钟就能帮你解决。

我们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APP即可,安装完打开恢复大师,直接选择微信好友,就能一键恢复。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安装后一样选择微信好友即可恢复。

以上就是三种找回好友的方法,为了友谊长存,为了微友不会丢失,赶紧把这三种方法收藏一下,说不定哪天你友谊的小船就靠它掌舵驶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