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手把手教会你彻底删除

 2020-06-04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该怎么做?在卖二手手机前,或有非常隐私的记录不想被他人看到时,我们都会非常谨慎的删除掉微信记录,但是你知道吗普通的左滑删除,清空记录并不能彻底删除,很容易就能被第三方恢复,今天手把手教会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保护手机里的小秘密。

一、通过卸载应用来删除微信记录

要想自己的微信记录不被第三方恢复的话,首先我们可以直接将微信app给卸载。一般来说卸载掉app之后,它自己之前所携带的数据也就会随之消失。不过我们所说的卸载可不是让你直接点击桌面卸载,而是要一步步按照操作过程来。

其具体步骤应该是:【设置】-【通用】-【手机储存空间】-【微信】-【删除应用】

二、通过刷机来删除微信记录

刷机也算是很多人比较信任的,一种删除自己记录的方式了。有部分人在把自己的手机给售卖出去之前,先会找人刷一下机,把之前手机里的所有数据都给清空干净,这样之后数据想被别人恢复出来就比较困难了。但现在有部分人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要刷过机的手机,因为这些手机可能会出现有bug!

三、通过“恢复大师”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微信记录要想彻底的删除干净,不被第三方恢复出来的话,我们也可以选用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就是直接通过一款软件来进行清理。“恢复大师”这款软件就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删除微信当中的记录。该款软件上市之后就已经收获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有不少人都利用它,将自己的一些隐私彻底的清理了,干净之后不管是专业人士采用何种手法,都是很难再恢复回来的。

如果说对于这款软件感兴趣的话,苹果手机我们直接在apple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就可以下载,而安卓用户的话,也可以直接关注他们的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下载使用。咨询:400—887--1866

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该怎么做?只要选择对了方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赶紧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