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活有鱼上线 全民直播成新“风口”

 2020-06-05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刚开年,直播带货势如破竹、一枝独秀,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商超、品牌商开启“云逛街”,直播一度成为很多滞销物品的“救命良药”。更有直播卖房、VR售车等一系列“神奇操作”,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带货”的认知和想象。直播,俨然已经成为电商标配和最强带货“神器”。

有人说到: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有人说到:给我一个翅膀我就能腾飞;

也有人说,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给你一个世界。其实我想说,抱握机会更要会创造机会,寻找适合自我的个平台,才能让展示人生的精彩。

生活有鱼直播平台,秉持“分享”理念,聚焦“主播”打造,以“高效”为原则,让普通人也能快速增加创收技能,为生活输送持续能量。

分享是新时代最重要的互联网精神,也是亿万网民的日常化行为。生活有鱼,为分享者打开价值兑现路径,让你的每一次分享都能创造价值,并让分享价值可持续。这个可持续,是强大供应链赋予的带货可持续;是专业培训体系赋予的主播成长可持续;是专注KOL打造的新模式赋予的流量收益可持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