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Coremail深耕信创,构建安全可控邮件系统

 2020-06-05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两会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曹培玺在发言中透露,国家电网公司收到攻击警报相对于上一年度有较大增长,未来能源电力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遭到攻击的风险将进一步增加,并提出加快国产化替代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信息安全防护势在必行。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发展信息安全战略背景下,国产操作系统、芯片也日趋成熟,并普遍应用于各个领域的信息化环境。信创生态合作也逐渐成为现代化信息应用的新趋势,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产品让国产化系统得到质的飞跃,满足了企业信息化进程的需要,为企业提供高效不间断的安全防护。

作为自主可控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邮件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Coremail论客作为国内电子邮件系统领域的老牌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推动邮件领域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为了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关键技术信创生态合作发展的战略之中,Coremail论客也一直积极推进并落实Coremail邮件系列产品与国产操作系统、芯片、数据库的兼容适配工作。

目前,Coremail论客已与华为云达成生态合作。全新的Coremail国产化适配版完美适配了基于ARM架构的华为鲲鹏CPU系列服务器以及基于MIPS架构的龙芯系列服务器,并且在华为云云市场鲲鹏专区上架企业邮箱产品,并成为国内首家适配华为ARM架构的邮箱品牌。

除此外,Coremail论客与中科龙芯、中标麒麟等国产化硬件及操作系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技术共享以及供应链资源整合,成为国内率先实现应用级产品全面国产化的邮件厂商,并推出Coremail国产适配版满足市场需求。

截止目前,Coremail论客在服务器方面与华为、曙光天阔、中科可控、龙芯中科等完成了兼容互认证测试;在操作系统方面,完成了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统信软件的适配认证;在数据库和芯片方面,也与达梦数据库、华为、天津飞腾等优秀厂商完成了适配工作。

Coremail邮件系统与各大厂商的兼容性认证,不仅是Coremail自身在兼容性上的拓展,也是邮件安全可靠的证明;在产品稳定运行的同时,展现出Coremail邮件系统安全可控的安全防护能力,确保邮件系统在信创平台上运行的稳定性、高效性以及易用性。

未来,Coremail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化与国产操作系统、芯片厂商的合作,为邮件安全在信创生态合作的办公平台工具中保驾护航,打造更加专业、安全的邮件系统平台,为信息安全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