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家装平台怎么解决家装行业的痛点

 2020-06-07 10:3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传统企业的销售模式、渠道以及用户的消费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互联网正在加速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只有结合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各自优势,才能激发出各自的力量和优势。

“互联网+”模式的诞生,改变了许多行业的市场环境与行业模式,它的核心不在于“互联网”,而是在于背后的“+”。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已经成为所有企业经营者都无法回避的事实,无论是地产行业、金融行业,还是传统的制造行业、服务行业,都逃不开互联网的冲击。

目前家装市场规模超4万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装的消费力也与日俱增,吸引了众多装企的竞相追逐,整个行业呈现出勃勃生机。而传统装修公司向互联网家装模式转变的契机,便是由像装修快车网这种互联网家装平台带动的。

装修快车网成立于2011年,在大型互联网公司高管出身的联合创始人的带领下,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职业操守,成为众多业主们首选的装修平台以及大多数装修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品牌企业。目前,装修快车网全国已开通100多个城市分站,超过10万家正规的装修公司、20多万名室内设计师入驻,服务业主数已超过420万,赢得百万业主好评。

传统的装修公司面临的困境:一是无固定获客渠道;二是订单掺杂水分大,业主转化率低;三是无专业宣传推广团队企业品牌。而装修快车网的出现,依靠自身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解决了以往传统装修公司只能依靠电销、打广告等渠道获客的问题。

装修快车平台通过近20个自媒体运营推广,与百度搜索、搜狗搜索、UC、神马、360推广、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线下多渠道广告投放引流,平台可以为装修公司提供巨大的需求资源,提供源源不断的单子,让装修公司的签单变得轻松。

在“互联网+”普及的当下,对于传统企业经营者而言,积极主动地拥抱“互联网+”不仅能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而且能赢得更多的机会,因为未来“互联网+”是传统企业间竞争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基本条件。

2019年装修快车网启动百城加盟项目,独家城市代理商一城仅限一席!创业梦想从运营平台起航,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如果你也想在装修行业挣大钱,快来加入我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