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某苹果供应商透露消息,新iPhone发布将延迟

 2020-06-07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消息,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新iPhone 12发布将推迟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近日,苹果供应商博通透露消息让新iPhone 发布将推迟的消息基本实锤。

今年苹果将发布全新的5G旗舰机--iPhone 12系列,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款支持5G的iPhone。据悉,新iPhone12可能采用无刘海设计,iPhone 12 Pro 或搭载120Hz 刷新率屏幕,且该系列新机的起售价可能比 iPhone 11 还要便宜。另外,预计 iPhone 12 包装中不会附送有线 EarPods 耳机,苹果此举目的是提升 AirPods 的销量。

尽管有关iPhone 12发布延迟的报道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准时发布6.1英寸iPhone 12,而价格更高的机型将在不久后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