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明星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

 2020-06-08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发展越来越快,老百姓的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好了,而且消费方式和消费价值观念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特别是在购买电子产品或者智能家电上,变得越来越能接受了,当然也有很多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家电也就应时而生,就是能自动打扫地面卫生的扫地机器人,那么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明星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扫地机器人有那些值得买的地方。

清洁效率高

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清洁家电,最重要的就是吸力,能不能把垃圾都给清理干净是非常重要的。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可以产生2700PA的超大吸力,在面对大颗粒垃圾都能轻松清理掉,包括小孩吃的MM豆,或者花生壳等等。而且还拥有双边刷和V型浮动滚刷,双边刷可以让M7MAX扫地机器人更好的聚尘,清扫的途中不会放过任何的垃圾,而V型浮动滚刷还加宽了,可以上下进行浮动,适应任何的地面环境,加宽的设计吸起的垃圾也就更多,清洁效率更高。

除了清扫以外,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还拥有湿拖功能,采用了300毫升的微感电控水箱,微感电控水箱有三个档位水量控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地面环境来设置不同的渗水量。而且在单独湿拖的过程中,会进行仿日式人工湿拖,通过来回往返的湿拖,还加大拖布对地面的压力,让拖布完全贴合地面,提升了湿拖洁净度,可以清理掉陈旧的污垢。而且也能进行边扫边拖,边扫边拖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清洁需求,每周进行1-2次单独湿拖就可以了。

规划路线精准

扫地机器人还需要考虑它的规划路线能力,如果规划路线的能力差,会让扫地机器人打扫的时候常常出现重复清扫和漏扫的情况。而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最新的第四代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在配上独家研发的IPNAS智能清洁系统,让M7MAX扫地机器人可以进行360°的扫描,每秒进行2300个采样点,构建出来的地图更加精准,让扫地机器人就可以在绘画好的地图中进行规划清扫,而且在清扫的时候能实时的更新周围地图环境,让规划清扫更加精准,能及时的避开障碍物,清扫覆盖率可以达到99%。

还配有多种传感器,让M7MAX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能更加的聪明,比如配有的悬崖传感器,就能自动感应高度,当高度到达一定的时候,扫地机器人就不会继续往前清扫,可以很好的避免坠崖的情况。

扫地机器人是否有必要买,相信看完了这篇文章,大家心里都清楚了,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不管功能还是性能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