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空调房安心之选,炎炎夏日怎能少了它

 2020-06-08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夏天,你最讨厌什么?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弱智的问题,当然是太阳了!每次我都忍不住想,要是夏天没有太阳那该多好啊!我就可以出门逛街、打球、旅游……

对于有像我这样做白日梦的“患者”朋友们,我只想告诉你们:别做梦了!没有太阳还叫夏天吗?

但我要是问在夏天,你最喜欢什么?

当然就是空调WiFi西瓜。在炎炎夏日里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上门窗打开空调,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清凉。但是,这其实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并不利,可能会吹出“空调病”。

空调在密闭的环境下工作,人体的代谢废物、CO2等废物无法排出,而且室内的污垢、尘埃等物质容易集结在空调的蒸发器翅片上,细菌在这种环境中的繁殖速度也是很快的,通过下一次空调的运行,将细菌全都散发在室内的空气中。除了定期清洁空调,关键还要靠居室良好的通风,现阶段很多城市的室外空气质量也不容乐观,安装室内空气净化器可能已经刻不容缓。

空调病

一年四季

夏季是最热的季节

空调在夏季给了我们

第二次生命

却易得“空调病”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是时候让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帮您守护啦!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可以针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进行有效的过滤,配备高能负离子发生器,H12高等级HEPA滤层,高品质活性炭和254纳米深紫外UVC,内外多重净化为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具备出色的除菌和除甲醛性能,综合灭菌率超过99.9%, H1N1病毒气溶胶1小时净化率≥99.99%,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多种细菌,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还搭载了负离子清新功能,在净化细菌、病菌的同时,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度,带来如沐浴森林的清新之感。

夏季既能开空调,又能防止“空调病”,选择一款高智能的空气净化器再好不过了。即使你不在,也能时时刻刻守护着家人的健康,让家人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