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如何发展

 2020-06-08 16:3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带货可谓是今年的热门话题,自从愚人节罗永浩抖音开播以后,短视频带货领域的三国杀游戏就正式开启了。许多人都想在这里分一杯羹,于是各种抖音带货培训、教程满天飞,韭菜一茬茬地被收割。

短视频带货确实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过,这里可谓是多坑之地,稍微不慎可能就踩雷了。雪力传媒总结了一下,短视频带货有以下几个坑,提醒朋友们多留意。

首先,价格高昂的产品就别上抖音来卖了,很难卖。抖音就是拼多多,业界基本都认同这句箴言。许多案例分析几乎得出一致结论,那就是抖音不选贵的。通常在抖音几十块钱的产品是最受欢迎的,一旦超过百元就要打问号了。下面这个账号是一个典型的反面教材,作品流量非常大,但是价格太贵,你看评论就知道舆情导向了。

其次,不实用的产品别上抖音。下面这个账号,小姐姐美如天仙,穿汉服在大街上吸引关注,作品流量没的说,粉丝180多万,可是橱窗产品销量是个位数,转化率十分可怜。为什么呢?因为平时没人穿汉服啊,属于不实用的产品类型。

再次,企业类账号尽量不要开通后即申请蓝V认证。许多老板觉得蓝V标志是特权标志,其实是误解,企业的账号想涨粉、想卖货,与个人账号逻辑是一样的,要靠作品靠技巧。很多蓝V流量很差,基本不涨粉,因为过度营销不能获得平台的推荐,最终做不起来。

最后,抖音禁售的类目就更别来了。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抖音销售的,作为一个内容平台,抖音是有自己的风格的,除了法律明确禁止销售的产品之外,抖音还有他的一套产品筛选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