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丐帮设计:满足你 “一站式”的营销梦想

 2020-06-0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 人们的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了电子设备上,因此绝大多数企业的目光也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营销也从过去的点对点宣传,发展到现在的点对面宣传,营销方式的转变让企业更加重视自身宣传活动宣传等营销策略。但是营销宣传中所需的视频模板、电子相册模板、平面设计模板、H5模板等,却需要企业花大量的时间去各个网站寻找,能否一站式满足营销宣传中所需的模板素材,从而为企业大大的节约时间成本是我们丐帮设计(www.gaibang365.com)一直潜心钻研的头等大事。

极简操作:傻瓜是操作,让设计变得简单

你想的多么简单丐帮设计就有多简单。简单的操作,简洁的页面,清晰的步骤提示,设计小白也可轻松上手。只需选中所需模板,然后对模板的文字、图片、音乐进行简单的拖、拉、拽动作,就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一个作品的制作。

无限创意:人人都是设计师

有自己的设计想法怎么办?丐帮设计提供多个风格模板,你可以随意根据原素材随意设计,自成一派风格。另外为了解决企业高端定制个性化的营销需求,丐帮设计设平台也为企业个人提供定制设计服务,在这里企业可以轻松找到优秀设计师进行高端定制设计。

企业营销必备网站:营销设计用图尽在丐帮设计

丐帮设计营销海报场景中的企业介绍绝对是你企业宣传的一大利器,大气商务励志科技,你想要的模板一定会在这里找到!!!

如果你问最常用图的新媒体相关的设计用图有木有,当然有了!丐帮设计专门分出了新媒体配图,不管是公众号用图,还是活动宣传配图,只要你需要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而且我们实时跟进热点,让你活动宣传紧跟潮流。

说到这里可能你要问产品呢?别忘了产品可是公司生命之泉,产品宣传的好坏可跟宣传图密不可分,不管你是淘宝店家还是大型公司丐帮设计中电商设计板块都会让你在这里找到与你产品相符合的设计图模板。

视频素材又是丐帮设计网站的一个重头戏,企业年会、活动开场视频、企业宣传等7000+视频模板供你挑选,不管你是商务用途,还是生活用途,你都会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一站式”的核心其实就是为了更好的节约企业的时间,使企业能更多的关注营销本身,从而让企业获得更多的收益,丐帮设计的理念就是通过“极简操作+无限创意+零代码困扰”为用户提供一款极致的一站式平台,让企业在营销推广中彻底解决无图可用的烦恼。在未来,丐帮设计网希望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营销模板,达到一站式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