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战投的回收宝开放线下加盟,合伙人将获得优厚投资回报

 2020-06-09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但以回收宝为代表的二手经济,逆经济周期而动,卖掉旧手机回血的消费理念,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加速了整个二手经济的大发展。

作为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手机回收领域领先平台回收宝,响应“绿色中国梦”、“加速循环经济发展”的号召,基于在手机回收领域的质检能力、供应链能力、价格数据能力、开店选址运营能力,现开放线下加盟业务,为广大加盟合伙人,获取丰厚的投资回报。

此外,前100个率先加盟的店,回收宝将给予减免首年销售服务费和高额业绩达成的双份奖励!

如果你想创业,想要出人头地,想要发家致富,就成为回收宝线下业务合伙人吧!

阿里巴巴战略投资,有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