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销量远超市场预期,股价大涨创新高

 2020-06-09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9日消息,中国乘联会公布了特斯拉的5月销量数据,环比涨超200%,远超市场预期。昨夜,特斯拉的股价在美大涨7.26%,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在汽车销量暴增的催化下,特斯拉股价再次大涨。美股开盘后,特斯拉股价猛涨7%,从开盘价919美元一路攀升至949.9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总市值高达1760亿美元。从3月19日见底至今,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60%。

受特斯拉股价暴涨影响,A股特斯拉概念指数开盘上涨0.85%,排名涨幅榜之首。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5月国产特斯拉销量11095辆,环比增长205%,销量超出市场预期(预期值在5000至6000辆)。兴业电新行业首席朱玥预计,6月特斯拉交付量可能挑战20000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