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更智能!索尼4K液晶智能电视X9100H 将便捷与人性化坚持到底

 2020-06-10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索尼电视2020年发布的新品电视中X9100H 4K液晶智能电视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电视机,这台电视在外观设计、色彩效果上不仅出色,在智能方面也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可以说这款电视几乎没有“死角”。

在外观上索尼这台4K液晶智能电视X9100H的设计风格依旧承袭索尼“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血统,带有棱角分明的低调范儿。配合索尼一贯以来的精密做工,令索尼X9100H在外观上带给人精致细腻的高端质感。

这款电视在外观设计上相当与众不同,比如其采用了高贵典雅的琥珀金配色。独特的配色不仅能带给用户时尚奢华的视觉观感,搭配钻石切割的边缘,采用CNC一体成型工艺,无任何焊接,显得非常有质感。这种工艺最大的好处是无接缝更美观,而且难度非常大,因为制作成本很高,只有大品牌的汽车厂商会应用,而且,清理起来也方便。如果家里客厅有装射灯,边框能够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外观非常地漂亮。

在画质上索尼4K液晶智能电视X9100H搭载了索尼多年经验积累所研究出来的图像处理芯片X1,通过这枚芯片进行优化所得到的画面,质感将更为接近真实,效果也更为逼真。在清晰度方面,X9100H具备不俗的表现。在观看4K视频时,从木碗的纹理,到食物的细节,每一个区域都能得到清晰展现。尤其是在同色的食物部分,即使是边缘的粉末,在X9100H中也能尽数展现,近距离观看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颗粒感,优秀的质感也让画面更接近于肉眼观看的程度。

索尼X9100H搭载了安卓9.0系统,安卓TV9.0的系统操作非常顺滑,完全没有滞涩感,按下按键就能很快地响应,操作起来丝滑柔顺,非常顺畅,更为重要的是:无开机广告!因此开机速度很快,大幅减少了在电视前等待的时间。并且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影视资源供应商,腾讯视频为索尼电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大约15万多部电视剧,1.1万部以上的电影以及3000部以上的北美经典电影和院线大片,让你一次看个够!与此同时,腾讯云视听内搭载了4K以及HDR影视资源的内容专区,能够更好地发挥X9100H的性能。

智能手机追剧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一种习惯,不过用5、6英寸的手机屏幕尺寸太小,长时间近距离观看也会对视力造成严重伤害。而索尼X9100H可以利用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视频APP的投屏功能,实现小屏内容大屏体验,结合索尼卓越的画质表现,您可能会觉得之前追的是一部假剧。

索尼X9100H还内置了AI智能语音功能,通过新的遥控器就能快速开启该功能。整体而言,语音的识别准确性、执行速度与响应速度都非常快,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对于第三方软件的操控权限等级也变得更高。

索尼X9100H的智能表现还体现在与智能物联平台的紧密结合,作为物联平台眼中最具合作价值的电视品牌,索尼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多家合作伙伴,其中就包括了京东小京鱼和腾讯小微,为用户在未来打开智能家居物联网愿景提供无限可能。

从打开智能物联平台合作大门,到系统界面升级后的便利体验等等一系列变化……是索尼不再高冷了吗?X9100H的精湛设计、卓越画质等表现都在告诉我们“大法还是那个大法!”,而这些意料之外的变化,正是索尼对更好用户体验的不妥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电视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