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20年最新的阿里云无门槛代金券在哪里领取,怎么用

 2020-06-12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无门槛代金券对订单类型无限制,对订单金额无限制,对用户类型无限制;用户领到此类型的代金券直接可当现金抵扣。这么好的阿里云代金券到哪里去领取呢,众所周知越是诱人的东西往往非常难得到,阿里云无门槛代金券也一样,小编在多方打听后得知目前只有通过阿里云风池计划申请的企业级客户才有可能领到这样的无门槛代金券,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对此类高端操作只能望洋兴叹了。

其实最近阿里云也在云小站内给中小型新老用户提供了大量的优惠代金券,他们虽然有一点使用上的限制,但只要不是抱着要薅阿里云羊毛的心态,这些代金券还是多少能为我们减少不小的开支的。

云小站内提供的阿里云代金券包括20元新用户通用代金券,100元云服务器新购代金券,800元通用代金券,300元通用代金券,5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3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各一张,有效期从7天到30天不等。除20元新用户代金券要求阿里云新用户方可领取与使用外,其余5张阿里云代金券也适合老用户使用。大家近期的采购需求如果满足以上阿里云代金券的使用条件,请毫不犹豫的领取吧。毕竟没有人的钱是天上飞来的,便宜谁也不能便宜阿里云不是。

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