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官方首次参加大促满减!最高竟有八折!

 2020-06-14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一直以价格坚挺著称的苹果iPhone,这次以官方形式参与中国天猫618折扣活动,成为2020年618的标志性事件。

可谓是史无前例额的一次,要知道苹果新机发布的头一年,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降价成为惯例。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并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据官方介绍,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一样,均为苹果团队官方自营,但苹果官网和苹果线下门店等其他官方自营渠道均不参与此次活动。据天猫方面披露数据,6月1日零点后仅用时5个小时,iPhone在天猫的成交额超过5亿元,规模相当于iPhone在中国市场一天的成交情况。

而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官方打折活动出现的主要原因,来自两个方面:一是iPhone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承压;二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5G手机市占率持续提升,而iPhone目前还未推出5G手机,为明年5G版iPhone 12让路,降价促销也是一种去库存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