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产品是最好的种草素材 消费者是最好的种草渠道

 2020-06-15 14:4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产品是最好的种草素材

消费者是最好的种草渠道

只有我们把“草”种好了,才能吸引马儿,将马儿主动吸引过来才是最高境界的营销。但是,营销的关键在于——你是否具备“种草”的能力!

第一个是做好产品的基本功。

营销是一个需要沉淀的过程,而不是追着马儿跑,只有先将草种好了,来年春天马儿自来!

除了做好产品的基本质量,做好产品的分享属性、裂变属性 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店面装修、出品摆盘、包装设计、销售术语等等,都要做好。

对于互联网来说,创业是可以单点突破 的,但是对于餐饮业来说,需要黄金搭档 ,需要非常强的选址能力、产品能力、供应链能力。

第二是做好消费者运营。

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用更精细化的方式去做用户沟通,让品牌与用户的每一次连接,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未来餐饮业也将是基于「经营用户」的逻辑 ,但复杂的市场环境会让流量、品牌、消费者运营模式长期共存。

另外,产品、内容、媒体、渠道,界限越发模糊 ,意味着企业本身也需要做一些整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