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职将— 只为大厂输送优质产品人才

 2020-06-15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XX年,史上最难就业季!”,好像这句话每年都会被媒体提及。但今年,这句话仿佛真的应验。2020年遭遇疫情,又面临全球经济下滑,恐怕是近几年毕业求职最难的一年。在刚过去的春招,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同比增加40万人。“僧多粥少”也许最适合形容今年的大学生求职现状。面对当下的疫情局势,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做出适当调整。

2020年2月12日下午3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上,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就提出: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如何求职?教育部出台了包包括:加强网上就业、扩展就业渠道、扶持贫困毕业生和延长择业时间等政策。面对即将到来的秋招,应届毕业生最关心的就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如何正确求职”。

近几年来,产品经理这个职业成为“香饽饽”。高薪决定了这个岗位的高门槛和激烈竞争。以腾讯公司的产品经理岗位为例,在招聘时面试官所收到的简历多达上万份,在其招聘巅峰时期甚至光简历就能收到数万份,而通常被录取的只在100人左右。1%不到的录取率,超过99%的应聘者成为了“炮灰”。

随着岗位的热门,这些年无数针对产品经理职业的培训班纷纷出现。“5天零基础入门”、“10天掌握必备知识”,这类宣传语屡见不鲜。然而,在不断涌现的培训机构中,能让学生真正提升能力的课程可谓“凤毛麟角”。基于此种现况,职将针对行业痛点,以强大的师资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以大厂资源为依托,帮助众多学员走入产品经理这一岗位,真正做到“为大厂输送优质产品人才”。

职将隶属于小言有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前腾讯、百度、作业帮产品总负责人宫晓妍联合前联想、百度、宜信产品负责人苗春雨共同创办,致力于成为行业内最好的产品经理培训机构。与一般就业为导向的培训机构不同,职将重点关注985/ 211/ QS500的学生群体,只把国内一流互联网大厂作为目标,通过实践为主,多元化为辅的方式进行针对性的产品经理职业培训,实现“为大厂输送产品人才”的目标。

在培训内容上,职将的课程100%按照腾讯、滴滴、美团等大厂的选人标准进行设计。职将较为有名的项目为-产品经理就业班计划。该项目有专业的老师每周带领学生进行产品实战,让学员完成一个产品项目,并输出个人产品作品集。而这段宝贵的经历可以写进简历里,丰富履历。

就业班计划还提供产品经理面试课程,模拟群面,全方位培养学生的产品意识,巩固产品知识,提高产品感。课程期间将直接将简历内推至互联网大厂HR,免去网测。这增加面试官对学员的重视以及学员通过面试的机率,这大大的缩短了学生求职的周期,更精准的将合适的学生推到合适的大厂岗位上。目前,职将毕业的学员遍布腾讯、百度、字节跳动、美团、小米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并且在企业内部受到领导的关注与青睐。

最后对于广大学子关心的问题,记者也有幸采访到了职将的创始人及CEO宫晓妍女士,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做“产品经理就业班”呢?

宫晓妍:十年前,我作为一个毕业生,深切感受过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对岗位不了解,不具备职业能力,如何选择公司等等。十年后作为一个面试过数百个学生的面试官,我也深切了解企业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产品经理就业班可以帮助想成为产品经理的大学生们,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技能提升。

记者:对于竞品的产品经理就业班动辄数万的价格,职将为何将价格定位到几千?

宫晓妍:职将的价格在同行业几乎是最低的,主要是考虑到服务的对象是学生,而学生现阶段没有经济来源,对价格更为在意。我们要做的是提升企业内部效率,在低价的情况一下,依然可以做到高质量的服务。这样才是用户和企业的双赢。

记者:您怎么看待职将的课程体系好坏,确定对学员有帮助吗?

宫晓妍:我们核心教研教学团队成员,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有着多年产品经理职业经验以及面试官经验,这在同行业处于绝对领先水平。职将采用双师制培养体系,主讲老师负责专业课讲课,辅导老师负责作业批改,简历指导,面试指导求职解答等,几乎贴身陪伴。我们给学生讲对每一节课的背后,都是整个团队花费数十小时精心打磨。课程服务侧,这种不遗余力的投入,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目标。每次看到学员收获offer,是对老师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职将专注于培养985/211/QS500的学生群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实战为重点,竭尽所能保障众多学生能够早入进入大厂,开启自己人生的新阶段。面对未来,职将也必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希望在互联网行业中建立“来到职将就能进一流互联网企业”的口碑,帮助更多优秀的学生实现自己的“产品经理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经理
职场

相关文章

  • 薛利华老师与他的800+名产品经理学员们

    薛利华老师是一位在国内产品经理培训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专家,也是来学吧的创始人。自2009年来学吧创建以来,经过14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截止2023年5月,共开办了32期产品经理/产品总监人才的培养,其中乐产功场®黄埔初级班开办了27期,乐品功场®西点高级班开办了5期,先后累计培养了超过800名产品经

    标签:
    产品经理
  • 乐产功场®黄埔26期产品经理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在来学吧成立14周年来临之际,乐产功场®黄埔26期产品经理培训于2023年4月9日结束了,又一批优秀的产品经理即将走向职业的快速发展通道。在这个喜庆的日子,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个精彩的旅程。来学吧旗下有乐产功场®、乐品功场®、乐咖功场®等系列品牌。其中,乐产功场®是专注于产品经理培训的品牌,致力于帮助更

    标签:
    产品经理
  • “未来的CEO?”“年入百万?”他们用的竟然是这个...

    一听到产品经理这个岗位,你是怎么想的?外界对于产品经理的印象,因为乔布斯、马化腾、张小龙...等大佬的存在,让大家对这一职业加上了一层“CEO”的光环,那实际来看是怎么样呢?产品经理需要在不同部门和同事之间推动各种各样的需求,这就要求他们要具有项目、团队的管理能力,同时也要有一款趁手的“武器”,利用

    标签:
    产品经理
  • 积极主动的员工更容易获得提拔?

    不知道你是否疑惑过一个问题,在公司中,年会上表演节目、积极主动的员工,为何往往会在来年获得提拔?这个现象,在许多企业都普遍存在,但在许多人的认知中,公司决定是否提拔一名员工,按理来说,应该看的是工作能力,而不是表演节目。

    标签:
    职场
  • 来学吧 金秋十月,乐产功场®黄埔25期开课啦!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风阵阵,红旗飘扬。在众多新老学员的期盼中,来学吧旗下的乐产功场®黄埔25期产品经理培训于2021年10月16日正式开课了!

    标签:
    产品经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