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美女专家有话要说

 2020-06-16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已经成为当代人不可替代的聊天工具,而这个小小的软件承载了人们重要的工作交往和情感沟通。而一旦不小心误删了聊天记录,不管是重要的工作还是难以忘却的感情,都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那么,如果真的出现需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该怎么办?往下看,就会有惊喜!

微信程序里有没有自带的功能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一旦出现误删了重要信息的情况,先别急着慌张,微信是有自带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的。

具体操作:打开微信后,点击“我”,点击“设置”,有一栏是“帮助与反馈”,进入后的下一个页面会看到右上角出现一个“扳手”,点击你所看到的“扳手”,就会看见你最想看到的“修复聊天记录”,开始修复。

这种方法虽然很简单,但它有一个弊端,就是只能找回因为系统问题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但如果是手动删除,这个方法就不能产生作用了。但别着急,还有办法!

经常用电脑登陆微信,可不可以用电脑找回?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用电脑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你有经常用电脑上微信的习惯,并且有备份的习惯。那么真的是“雪中送炭”啊!

具体操作:将微信登陆电脑后,电脑版微信左下角就会有三个横线的标识,点击之后,就会出现“备份与恢复”字样,按照指示将之前备份过的聊天记录再传回手机里,就完成恢复。

但用电脑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前提是你需要养成一个勤于备份聊天记录的好习惯。

手动删除而且还没备份还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么?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行不通,那么就要借助专业的修复软件进行修复了。针对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市面上有很多软件推出此项功能,我试过性价比比较高的是一款叫“恢复大师”的修复软件。

具体操作:如果你是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如果你是安卓手机,可以在应用宝内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

也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关注即可,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记录”即可做专业恢复。操作非常简单。

如何还原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恢复大师”是一款多功能修复软件,它可以将你丢失的微信记录恢复,成功率高达90%以上,而且还会对其它微信中的数据进行保护,根据提示操作,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就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