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户外时代来临:电小二户外电源应用场景多元化,增量无限

 2020-06-17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户外电源面世不过两三年的时间,却已为日常生活户外用电、户外工作用电,提供了无法抗拒的户外用电解决方案。无论是航拍摄影、测绘勘探、移动医疗,还是自驾旅行、野餐露营、娱乐生活,各行各业都在户外电源的赋能下,享受更安全便携、高效环保的用电体验。

户外电源(便携式储能电源Portable power station),内置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循环寿命长,重量轻便于携带;它自身可储备电能,具有多功能输出接口,可匹配不同接口充电设备,其大容量大功率且便携性是目前移动电源和固定电网无法实现的独特优势。

在过去,户外用电常用的解决方案有发电机、铅酸电池等。柴油发电机有高能量转化率、高热效的优势,但使用噪音大并排放大量废气,不符合现代能源发展趋势;铅酸电池原料易获取且价格相对低廉,但铅酸电池过于笨重,易造成环境污染,也在慢慢被淘汰。而户外电源整体性能更稳定可靠,又有操作简便、噪音低、维护性好等特点,能更好地满足应急供电和户外作业用电的需求。目前在户外电源行业,产品和品牌比较成熟的是电小二户外电源。

自驾露营户外用电是电小二户外电源的主战场。随着大户外和大健康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走向户外,无论是长途自驾旅行、户外探险,还是短途自驾郊游、野餐露营,都离不开户外电源的支持。电小二户外电源可以给电饭煲、车载冰箱、烧烤炉、投影仪、手机、笔记本等娱乐休闲设备充电,解决户外应急启动车辆、娱乐消遣、生活办公的用电难题。疫情催生全民自驾游,户外露营、亲子野餐的火热更是让电小二户外电源躺进了车主们的后备箱。

摄影的大众化、全民拍客时代的到来,也给电小二户外电源带来了广阔市场。特别是5G社交时代,大众更偏爱用视频或者图片分享生活见闻。抖音和快手带动了全民直播风潮,出行拍Vlog成为最常见生活记录方式,航拍摄影也在从高端摄影渐渐走向大众化,与此同时摄影器材设备也不断升级,可这些设备随机的电池容量却非常有限,因此户外影视制作电力供应一直是个大问题。大容量大功率且有AC、USB、车充多种输出方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可以同时为这些设备供电,轻松解决户外拍摄用电短缺的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电小二户外电源还搭配无人机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边界巡逻执法,环境勘探等领域,电小二户外电源较好地解决了无人机使用过程中续航短、电成本高的问题。

此外今年以来,电小二户外电源还在移动医疗、应急救援领域大展身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便携可移动、大功率大容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迅速投入到一线救援队中,为医疗设备如医疗推车、呼吸机、电热毯等供电,给医护人员、医疗设备提供安全的移动电力支持,保障医院顺畅运转。在突发自然灾害、火灾险情、电路检修时,正常电网电能输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受损,而应急照明灯、消防设备等运行都需要电力来支持,此时电小二户外电源能保障应急通信供电,提供连续、可靠、安全的电能。

目前共电小二户外电源有户外电源80、户外电源小方、户外电源300、户外电源500、户外电源600S、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1000S等,不同容量功率配置覆盖不同使用场合需求。同时,电小二户外电源还可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在户外充电,进一步增加其在户外的续航时常,只要有光就有电,清洁又环保。

作为大容量储能产品安全性必然是最重要的一环,电小二户外电源采用UL权威认证汽车级电力电芯,使用寿命长容量不虚标。自主研发的智能温控散热系统,随着温度变化进行主动散热,保持低温状态。拥有温度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保障产品使用安全。

从长远看,作为新一代的户外用电解决方案,户外电源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强烈的市场需求必将促使其产品方案不断成熟、产业生态不断丰富。可以肯定的是,从当前国人户外活动觉醒、及国家对清洁能源倡导的文化环境,户外电源爆发式增长的时间点已经到来。据了解,618期间,电小二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和线下门店促销活动多、折扣空前,部分产品甚至直降千元,对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