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京东天猫618超级红包口令领取入口,618红包每天超6次攻略

 2020-06-17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超级红包

1.领红包,抵现金。最高618元每天3次

天猫超级红包领取方式

第一次抢的100%中奖,领取淘口令:¥cQxN1IIzveT¥ ,长按复制本条信息,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保存红包口令到手机,每天可领3次红包

PC端领取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MR1k8hv(复制链接到浏览器直接领取红包)

移动端领取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uE5l8hv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直接领取红包)

消费者通过上面的方式领取红包即可,每天都是可以领取三次的,另外消费即可自动抵扣,记住6月12日前领取的红包6月12日以后会失效哦,天猫红包是分为两个核销周期的这里大家要重点记住。如果领到了大额红包一定不要浪费。

值得注意的是,6月12日也是第一波红包使用的截止日期,5月29日至今领取到的超级红包,12日24点前不用就都过期了,可别浪费!13号可以领取新一波的天猫红包了,首日加码哦!!

让利会场红包 每天额外再领3次红包

超级让利会场红包: $eLRF1tw9cya$ (复制口令打开手淘或天猫即可)

让利会场是今年天猫特殊推出的会场,往年都是没有的,里面都是一些618期间卖的最火爆的折扣商品,折扣力度非常大,进入会场即可领取3次红包,花几秒钟做浏览任务可以获得额外两次抢红包的机会,这两次是必中现金的,就是说让利会场红包每天可以领取5次,加上上面的超级红包相当于每天可以领取8次红包了。

全局红包(需要抢的,2元起)

1、全局抽奖次数再新增1次,当天未抽过的用户可抽4次,抽完3次的用户可再新增1次抽奖机会

2、瓜分百万现金红包,面额2元起,更多618元面额开放

3、抽奖机会【18点】准时开启,大额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复制这条信息,$Rfdy1FUz6Go$,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地址

--20点篇--

1、全局抽奖次数再新增1次,当天未抽过的用户可抽5次,抽完4次的用户可再新增1次抽奖机会

2、瓜分百万现金红包,面额2元起(当天领取惊喜红包用户除外),更多618元面额开放

3、抽奖机会【20点】准时开启,大额红包,数量有限

复制这条信息,$Rfdy1FUz6Go$,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京东京享红包

千万红包大派送!另有6月1日、18日奖池加倍,最高618

PC地址:https://u.jd.com/ebKXEs

抢红包,购痛快~最高618元红包等你来!鍑Ζнi%n2uBiAMJea!这段話后到最新版京东即可领取

首先给大家推荐京东红包是有原因的,因为京东的红包比较实在而且不玩虚的,就是送钱,并且京东红包是整个活动周期内都是可以领取并且使用的,非常的方便,京东红包每天都是可以领取三次的,复制三次口令即可领取三次红包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包口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