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方风云榜网络影响力大奖投票通道开启 微店App为独家指定平台

 2020-06-18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27届东方风云榜网络影响力大奖,于本周二(6月16日)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微店App作为该奖项的独家指定投票平台,承担了此次与投票相关的技术支持和运营工作。当然这也预示着一场没有硝烟的后援会Battle将在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投票通道一经开通,就被消息灵通的明星后援会火速转发,并有序组织粉丝团成员为自己支持的明星投票。据投票页面数据显示,自奖项投票通道开启后仅24小时左右,蔡徐坤就以9万票拔得头筹,高于第二名肖战2万余票。而紧随其后的张艺兴、摩登兄弟刘宇宁、王一博、孟美岐、毛不易、周深等人也当仁不让,势头欲发猛烈。东方风云榜,这个始创于1993年的老牌音乐颁奖盛典,果然在乐迷心目中依旧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

(截图数据为:2020年6月17日 10:30)

微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东方风云榜影响力大奖将颁发给票选数最高的艺人。而微店作为此次投票任务的承办方,为了更好的调动粉丝后援团的参与积极性,平台特意设置了加磅奖励,即活动总票数达到300w,将会解锁最终票选结果第2-6名明星的应援奖励,比如:户外大屏应援投放、音乐盛典现场门票以及微店App开屏资源位等多重大礼。

该奖项结果将于2020年7月6日公布,期间所有投票将在微店App内完成。打开微店App,搜索[东方风云榜]即可到达投票页面。根据规则,微店App用户将每日获得1次投票机会,完成分享助力任务,可额外解锁2-6次投票机会。动感101 会员用户,每日可额外拥有6次投票机会。所有票数单日可以累加,但于次日0时清零。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究竟谁会成为网络影响力大奖的最终得主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