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允许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

 2020-06-18 16: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机构已经批准了修改禁止美国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业务的规定,允许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美国政府的正式消息在等候《联邦公告》公布。

业内人士分析称,若中美就5G 标准达成共识,将加速 5G 发展,有助于提升手机市场的渗透率,联发科作为手机芯片厂可望受益。

据悉,各大厂商并未因为疫情下调5G手机出货预期,对于今年5G手机的渗透率,台积电 估15%,稳懋则估达 20%,皆维持不变,联发科也与两家大厂预估值相当,今年 5G 仍是各厂商主要的成长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