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比传统带货好在哪?

 2020-06-19 15:31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问一个互联网商业高手,

2019年到2020年,最赚钱的风口在哪里?

90%以上的回答中,都会有这个答案——

短视频+直播!

现在的短视频,不夸张的说,就是10年前的淘宝,5年前的微信,只要你快速进入,就一定能够挣钱。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大短视频软件爆红,如雨后春笋纷纷崛起。尤其是疫情期间,把短视频推向了新的高峰!截止2020年3月,短视频综合平台活跃用户规模达到 5.035亿人,可以这么说,在5G时代,得短视频+直播者得天下!

接下来3到5年,任何行业、任何生意,无论是个人创业者,还是企业商家,都离不开短视频,离不开直播!那么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短视频与传统电商结合的新型营销形态——短视频带货项目!

短视频带货是一种新的营销形态,跟传统的带货相比,短视频带货有哪些优势呢?

1、视觉和听觉的体验感提升

短视频带货将人、事、物带到了我们面前,文字有了表情、声音和动作,视觉、听觉的提升,增强了情感和共鸣的传递。

例如,当我们想到李佳琦的“Oh My God”和“买它”时,脑子里就会出现他夸张的表情和语气。

短视频带货给了创作者更大的发挥空间,更有利于提升产品的说服力。

除了李佳琦的美妆产品之外,还有很多产品也适合短视频带货,如服装,它对效果的呈现要求就非常高。

再例如食物,也可以利用短视频增强说服力。假设我们要卖一种水果,同样是要说明天然有机的特点,短视频展现很显然比纯粹的文字文案更有可信度。

2、时长的限制激发创意

短视频的特点就是短而精,1分钟或者2分钟左右的视频里要吸引用户的注意,节奏就要快。

吸引用户的每一个点都要更加紧凑,重视卖点的提炼,对特色反复重复,让用户有需求的时候马上就能想到你。

从有趣到有用,再到机会和转化,每个人都能为自己代言。抖音通过平台资源的整合,在记录美好生活的理念下,内容营销打法也越发清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