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机灵小巧,达尔优EK861机械游戏键盘上市

 2020-06-19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达尔优(DAREU)发布双模机械键盘EK861。这是继EK820之后,达尔优再次推出小阵列的键盘产品。

达尔优EK861双模机械键盘采用的是61键的特殊布局,通过组合功能键达到标准键位键盘的功能。外观精致小巧,尺寸几乎等同于13寸笔记本的键盘。底部创新性的磁吸脚撑设计,旋转90度后,可将键盘太高3.5mm,使用更顺手。

搭载了蓝牙5.0无线连接技术,达尔优EK861双模机械键盘具备有线+无线的双模连接方式,兼容Windows和Mac等操作系统,可同时在3台设备之间进行跨平台切换。无线状态下只需拨动物理按键即可无缝切换不同设备,无需记忆快捷键,使用更简单,真是贴心的”小机灵”。

EK861双模机械键盘搭载了达尔优5000万次机械轴,搭配高纯度PBT镭雕键帽,键面适宜的磨砂触感,整体手感顺畅舒适。个性十足的拼色键帽设计,更添时尚感。蓝色LED氛围背光低调地配合了键盘整体的视觉效果。

达尔优EK861双模机械键盘内置1900mAh锂电池,支持边充电边使用。关闭灯光状态可连续使用20天,开灯状态可连续使用4天(数据来源于达尔优实验室,依每天连接使用4小时计算)。

达尔优EK861双模机械键盘现已上市,全网有售。个性时尚的”小机灵”,适用办公、娱乐多场景,职场多面手的你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键盘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