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友卡连续7年受邀 出席Paypal中国顶级商户百强峰会

 2020-06-19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Paypal中国顶级商户峰会如期在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大会Paypal邀请了小米,老友卡,一加手机,万兴科技,Swellpro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出席。老友卡(laoyouka.com)连续4年受邀作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领军企业出席该峰会,本次主题是Power To Go,目标向前,也是Paypal给顶级百强企业最真诚的祝福。

Paypal 大客户总监Karen表示,与老友卡合作9年有多,见证了老友卡的创业到行业No.1整个历程,老友卡今天已经成为华人留学生最信任的品牌,Paypal很幸运有老友卡这样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愿为老友卡最坚实最安全的支付后盾,为广大华人留学生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支付服务。

运营总监Jeff认为,虽然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行业No.1,但是必须时刻保持着危机意识,永远以用户为中心,才会让老友卡走得更远。支付安全和用户隐私是老友卡最关注的环节,Paypal是老友卡最佳的选择,也是给予用户保障的最佳选择。

当问及老友卡的2017年的计划,Jeff直言保底50%的增长,争取100%的业绩增长。中国游戏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同时留学生对于其他虚拟业务的需求也日益强烈,我们的目标是能够提供一条龙服务解决留学生的生活,工作,娱乐各方面的需求,中国互联网今时今日的便利也应该延伸到留学生华人群体。

Paypal中国百强峰会持续3天,从顶级峰会会议到长隆与卡丁车团建,再到喜来登顶级晚宴,Paypal对于中国商户的的重视也铸就了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繁荣,老友卡身为其中一员,深感荣幸。

在未来的日子里,老友卡继续愿意挑起行业大梁,为华人留学生提供更多便捷优惠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