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5网盘618优惠持续到月底:VIP买1年送2年 机会不容错过

 2020-06-20 0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8日,115网盘宣布推出“史前钜惠”年中盛典活动,在6月18日-6月30日期间,钻石VIP(年V)买1年另外赠2年。

  也就是说,原来500元只能买1年VIP的价格,现在可以买3年,折算下来,每年仅需167元,相当于打3.3折,并且还可一次性获得15T空间扩容,活动力度可谓相当惊人。

http://sq.cc/55RJJ#

抢购115钻石VIP(3年)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115从2015年起年V价格就稳定在500元,可以说是国内网盘中的“贵族”,而且以往115都只在年底双十一或者周年庆的时候才做活动,这次不仅是首次加入年中优惠让利热潮,而且优惠力度让年V价格重回100+时代,可谓是近几年来最为劲爆的。

  115是国内最早一批上线的云存储产品,至今已有11个年头,同期上线的网盘都已经被时代大浪淘沙了。115历年来口碑都是不错的,一是VIP用户专享提速通道,上传下载速度快且稳定;二是会员赠送的空间都可以长久使用,续费会叠加空间容量,空间方面性价比较高;三是很少发生文件丢失现象,安全隐私方面做得比较好。所以一直有一批稳定的付费用户在支持。

  如今越来越多人了解到网盘背后的运营成本高昂,要享受快速传输、大空间容量,基本都需要购买会员,所以趁最近618活动之际,如果各位观望已久的网盘有折扣,确实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有希望通过115网盘推广赚钱的站长,可联系微信/QQ:8136128,免费获取联盟推广码(直接推广需要付费充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