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拍一拍表情包 你知道去哪里找拍一拍表情包吗

 2020-06-20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讯,近日微信新版本新增加了拍一拍功能,瞬间引爆了众多微友们好奇的神经,有事拍一拍,没事拍一拍,那么拍一拍表情包更是成为了众多拍一拍微友们的聊天神器哦,那么你知道去哪里找拍一拍表情包吗。

近日微信推出了拍一拍的功能,随着拍一拍的火爆,,随机众多的表情包应运而生那么怎么微信拍一拍表情包怎么下载呢?

添加拍一拍表情包方法总结: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搜一搜”。

2、在搜索框中输入“拍一拍表情包”并搜索,点击“拍一拍表情包-表情”后的更多。

3、点击你想下载的表情包,点击“添加到表情”即可。

众多好玩有趣的拍一拍表情包等待着你自己去发现哦,其实还有很多微信朋友不知道具体在哪里拍一拍,虽然说自己微信已经更新之最新版本了,其实微信拍一拍并不是在聊天窗口功能里面哦,而是个隐藏式的功能,需要你打开想拍一拍的微信好友,然后在聊天窗口连续点击两次好友头像,然后好友头像会自动的抖一抖,接着聊天窗口就显示你拍一拍对方了哦,试试吧,很好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拍一拍表情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