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布会WWDC20带来iOS14 新特征有哪些?

 2020-06-22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一点,苹果今年的首场活动 WWDC20 全球开发者大会就将开幕了,iOS / iPadOS、macOS、watchOS、tvOS 四大系统的新版本将登场亮相。

苹果计划在 iOS 14 系统中允许用户设置第三方的网络浏览器和邮件作为系统默认应用,取代现在的 Safari 和原生邮件应用。

用户点击链接或者邮件地址不再默认打开 Safari 和原生邮件应用,用户可自由选择第三方应用,对于开发者来说,将有更多的机会和动力推出更优质的应用。

除了网络浏览器和邮件应用之外,苹果还计划为 HomePod 智能音箱放宽对第三方音乐应用的限制,未来将允许第三方音乐服务在 HomePod 上运行,目前仅限于 Apple Music。

主屏幕重新设计

iOS 14 在主屏幕上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页面,用户可以在这里查看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视图,和 Apple Watch 的应用列表视图有些类似。

此外, iOS 14 还将提供一个桌面小插件,可以对桌面图标进行自定义操作,比如长按天气应用图标查看气温等信息。

iOS 14 还支持将第三方壁纸添加进设置中,用户更换壁纸更加方便。

新的 AR 应用

iOS 14 中还将包含一个全新的 AR 应用,该应用在前期会和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星巴克集成,用户可以在 Apple Store 查看产品的 AR 信息,比如具体参数及比价等等。

苹果为 AR 应用设置了特殊的二维码,扫描即可体验 AR 功能。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iOS 14 还将对 iCloud 钥匙串、HomeKit、查找、Safari(新增翻译功能),地图等应用带来进一步优化。

根据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数据,截止6月17日,在过去四年发布的iPhone中,有92% 的设备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13系统,有7%的设备仍在运行 iOS 12,只有 2% 的设备运行更早的系统版本。

如果将设备范围扩大到所有 iPhone,则有 81% 的设备运行iOS 13系统,13% 的设备仍在运行iOS 12,剩余 6% 的设备运行更早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