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4.4.1更新 有关手机安全

 2021-03-09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4.1,iPadOS 14.4.1、watchOS 7.3.2和macOS 11.2.3,用户可以通过OTA直接更新。

iOS 14.4.1主要是修复了一些安全问题,同时也让系统变得更加稳定,同时苹果也建议用户都要去升级。

苹果 iOS/iPadOS 14.4.1 更新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 “设置”应用中通过 OTA 方式更新使用该软件。要访问新软件,请进入 “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影响:处理恶意制作的网页内容可能导致任意代码的执行。

说明:通过改进验证,解决了一个内存损坏问题。

话不多说了,大家快点去更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
ios降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