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团品会员怎么加入

 2020-06-23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团品4458平台是实行会员制服务的直播与团购货源供应链对接的数字商务平台,通过4458平台,帮助货源方将产品对接给各个社区社群团购平台和直播机构进行产品销售!

每日团品产品推广的流程:

第一步:提供产品的资料、笔记,进行渠道判断,看看是否符号这个渠道;

第二步:邮寄样品,看品相与质量;

第三步:提交资质,确认合规;

第四步:确认合作形式、支付服务费;

第五步:上架,推广产品,对接渠道;

一、关于4458

4458货源网是由沸点天下投资创立的深圳肆肆伍捌数字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针对社区社群团购和直播带货的货源对接平台。以4458这个数字符号作为货源选品的超级入口。给用户在脑海打下一个印记:找货源 4458。

4458是个双向数字对接平台!货源方可以通过4458推广产品、链接平台供货;平台方可以通过4458来选品、对接供货商。

4458平台承诺:不赚取双方对接的产品中间差价!

4458是一个会员制服务平台,为货源方和平台方提供资源对接服务,促进高效的资源链接!“0”差价,让平台方找到好产品,让货源方链接到好平台!

二、谁可以加入

1、货源方:生产企业、品牌方、贸易商、供应链伙伴……

2、平台方:社区、社群团购平台、直播机构、主播、社交电商平台、内容电商……

三、可以获得什么

货源方:( 生产企业、品牌方、贸易商、供应链伙伴……

(1)产品收录4458货源网,可以通过相对应的索引被更多的平台可以选中;

(2)可以通过4458平台,了解到整个行业的趋势与同类型的伙伴;

(3)在社区社群团购和直播领域,可以成为这个新渠道头部的机会;

(4)可以获得《直播&团购货源汇总》入刊资格;

(5)可以参加沸点天下线下展(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嘉宾受邀资格;

平台方:( 社区、社群团购平台、直播机构、主播、社交电商平台、内容电商自媒体……

(1)获得最新最全的当下爆款货源信息及对接到供货商;

(2)可以了解到各个产品的供货价;

(3)由专人协助对接货源方,协助对接与系列服务;

(4)每周推荐本周的热门产品;

(5)获得每期的《直播&团购货源汇总》

(6)受邀参加沸点天下线下展(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嘉宾受邀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