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20杭州新渠道展(社区社群团购与直播选品对接大会)

 2020-06-2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赛道出现时,

最初是谁获取信息的速度快,谁第一时间到达新渠道,就会获得第一波红利。

后来,知道这个新渠道的人和品牌越来越多,品牌力越强的,实力越强,产品力越强的公司就会容易获得更多机会。

当然,前期达到的品牌,已经抢得了这个赛道前面的排名品牌,此时依然是有机会站在这条赛道的头部,与传统的品牌进行竞争的。

这也就是说:每一次新赛道出来时,市场又会有新的机会出现。新渠道带动更多产品销售!

为响应国家疫情后促进经济快速恢复的号召,支持全国各地社交电商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持续发展社交电商经济。由沸点天下主办、沸点会展承办的第十一届沸点会暨新渠道展(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将于2020年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2020双风口大会”为大家解秘这二个风口的关键点及实战经验。以及为双方提供货源对接“2020新渠道展”。

一、2020新渠道展活动安排:

时间:2020年7月17-18日

地址: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主办:沸点天下

承办:沸点会展、4458货源网

支持: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

战略:特抱抱

渠道:团购、直播

与会人员:团购领域:社区、社群团购的平台方,供货方、供应链、服务商;

直播领域:直播平台、直播机构、主播、供货方、服务商等……

二、2020新渠道展活动流程:

7月16日,下午

(1)2020首届百团发展闭门会

关于:合规、运营、供应链、团队管理、品牌打造……

7月17-18日,全天

(2)2020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

1)2020趋势的分析与行业展望;

2)发布:平台、供应链TOP榜单发布;

3)分享:获得资本的平台做对了什么?是什么吸引了资本!

(喜团、悟空掌柜、团爆品、记帐熊、特抱抱……)

实战干货:师兄你来说(复制有结果前辈经验);

圆桌会议:如何抓好这个风口;

新渠道展:适合团购、直播的货源展;

7月19日下午

(3)游学

组织百个品牌、供应链去

社群电商第一个拿到资本的悟空掌柜参观游学,直接与悟空掌柜采购合作对接

2020广州新渠道展(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 将于2020年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将汇聚社交电商、社区团购、社群团购、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等产业业态。

2020杭州新渠道展(第十二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 将于2020年8月8-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针对社区、社群团购、直播带货的渠道,将有超过3000款产品亮相。展示的产品为:休闲零食、家居百货、服装饰品、针织、美妆、护肤、洗护用品、床上用品/家纺、跨境商品、孕婴童、儿童产品、小家电、农特生鲜、健康养生、滋补类、9块9引流、19块9引流专区、爆款专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平台
展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