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快手的信息流广告4大特点分析

 2020-06-23 14:58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内容营销的一种,短视频营销具有更直观、更形象、更具互动性的特点,通过传播有价值的内容,吸引目标受众了解企业产品和服务,塑造品牌,最终形成交易。信息流广告是企业进行短视频营销的有效手段之一,品牌在进行短视频信息流广告投放之前,一定要先平台的特性有所了解。

与传统的图文展示广告相比,短视频广告的广告点击率是传统图文广告的6-8倍。而快手短视频信息流广告效果一直十分出色,其封面点击率高达12%,行为点击率高达5%。因此广告主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效果收益。

高效的广告背后是快手多年积累的巨大流量红利,粘性极强的“老铁经济”,去中心化和技术驱动的原则以及丰富、真实、多元的内容等诸多优势集中作用的结果。

总结起来,快手的信息流广告具有以下特点:

1. 产品推广目标形式多样,满足广告主多种推广需求

快手信息流广告能够帮助广告主实现提升应用下载安装、获取销售转化、推广品牌活动、手机销售线索等多种推广目标,同时具有丰富的落地形式和使用场景,能够满足广告主多样化的推广需求。

2. 打通信息流广告全链路,全方位提升广告触达效率

快手的信息流广告位置在快手发现页面第5位,是用户浏览场景的主要视觉区域,曝光效率高。用户点击视频封面后,进入视频详情页,自动播放,详情页有明确的引导行为交互区域,同时可以评论和互动,变单一的信息传播为双向和全面传播。

点击行为按钮后会跳转到落地页或应用商店,介绍相关场景,并且完成客资收集或者应用下载,整个路径完成符合真实的用户消费和决策场景,转化率很高。同时快手还提供了自助建站工具,提高广告主投放效率,低成本高效获得客资线索。

3. 定向功能丰富,更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快手有5大类定向投放功能,可以从基本属性、用户环境、预算排期、兴趣爱好、算法优化5个维度进行精准投放。简单来说,就是 AI 让成千上万的用户和你一起来探索。

4. 在互动中让广告更高效

快手一直致力于研究多模态信息融合的视频理解技术,通过这项技术能够使得机器更好地理解视频中图像、文字、语音、音乐等多重维度的信息,实现机器对视频更高层级的理解。同时还根据用户的正向和负向互动,实时调整算法对流量的分配,高效匹配人与广告信息,在内容推荐、分发上有更清晰的参考依据。

看到这,你是否对快手信息流有所了解了呢,作为快手*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快手平台,能与更多客户一起,深耕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用AI和数据能力赋能各行业不断发展。

想了解快手信息流广告,迅速通过快手带货引流,可以访问:https://mt.admin5.com/kuaishou/ 全网最优质渠道,提升产品曝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