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OS14正式发布:系统超赞

 2020-06-23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WWDC 2020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没有发布任何硬件产品,而是发布了全新的iPad OS、iOS 14、macOS、watchOS这四大操作系统,其中最多人关心的自然是iOS 14系统到底有什么新功能?

iOS 14依然支持iPhone 6s和第一代iPhone SE升级,不少6s钉子户都大赞苹果良心,而且从部分已经升级了测试版系统的媒体反馈来看,iOS 14的流畅度相比iOS 13并没有打折扣,反而功能和界面设计上新鲜了许多,这一次iOS系统是iPhone历史上桌面变化最大的一次升级,iPhone终于可以支持桌面小插件功能了,不少用户表示超赞。

iOS 14可以在桌面上自定义添加插件,例如时钟、股票、健康、日历、备忘录等等,而且还支持多个插件卡片滑动切换的操作。

另外iOS 14还新增了游戏模式,支持在全屏游戏时不被电话和消息弹窗中断游戏,加入画中画功能,当用户播放视频后再回到主屏幕,视频就会自动在主屏幕以画中画形式显示,正常播放,窗口大小可自由调整,用户也可以将其隐藏在屏幕侧边。还有App Library自动收录整理App功能,可以自动对你的App进行分类并创建文件夹。

CarPlay可以设置新的壁纸,手机可以当成汽车钥匙,首款支持车型是2021款宝马5系,利用手机NFC功能进行解锁,手机放到充电板上就可以启动车辆了,利用iCould管理设置可以保证车钥匙的安全。

APP clips它能够实现应用的部分核心功能,轻量化的运行,以卡片式弹出。可以通过地图、信息、safari、NFC、二维码等多种方式进行分享和唤醒,与国内的微信小程序类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