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到云端?免费教你最新备份方式

 2020-06-23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到云端?现在,微信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里面重要的聊天记录也越来越多,有些小伙伴为了防止数据丢失,会定期将聊天记录备份下来,那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你分享一下。

方法一:使用微信自带备份

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微信Windows/Mac版,打开后在电脑版微信的左下角选择“更多”-“备份与恢复”,接着,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至同一个网络,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后再回到手机上确认,勾选需要备份的部分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使用这个方法备份完成后,是无法直接查看数据的,只有后期在需要的时候,将其恢复至手机查看,其实除了这个备份方法,我们还可以借助第二招。

方法二:使用果备份 https://www.guobeifen.com/

果备份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可以一键备份我们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通讯录、照片、短信等多项常用数据,相比于第一个方法,我们在备份完成后,可以直接在线查看和导出数据,可视化操作更为简单方便。

具体操作步骤:在电脑上打开果备份官网免费获取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点击首界面中的“开始备份”按钮就可以免费进行备份了。

完成后,我们在左侧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进入备份详情页了,除了可以在线预览备份好的数据,还可以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免费将其导出哟。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到云端?上面就是两个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常见且好用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备份方式,相信有了以上的方法,大家就很少有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烦恼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