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金融上线大病互助计划 助力科技带来美好生活

 2020-06-23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8日,小米金融正式上线大病互助计划“小米互助”,用户通过小米金融APP、小米金融微信公众号即可开始进行预约。

据悉,小米金融中小米互助是本着“生活相友,守望相助”精神发起的大病互助计划,现在0元即可加入无需付费,加入后如患病可申请最高50万元的互助金。

小米金融中小米互助遵循“公开、透明、互帮互助”的原则,旨在为用户提供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大病服务保障,保障范围包括82种重大疾病和10种少儿特定重疾,同时支持本人及家人加入。

打开小米金融APP首页,点击首页的“小米互助”之后,即可看到预约体验页面。页面信息显示,小米互助会员0元即可加入,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互助金,确诊后还可享受24小时实时电话在线医生咨询、线上视频问诊、三甲医院知名专家会诊等多重服务。

加入小米互助的用户,先享保障后付费,当期无分摊不扣费,有分摊扣费。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保障。若有人不幸患病其他会员共同进行费用分摊为其筹集互助金;如果自己患病,则可以在线申领互助金。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金融中小米互助不是保险,而是会员之间互帮互助的互益型组织,不影响社会医疗保险或商业保险等的理赔,是其他保险的一种补充。同时,小米互助具有费用低、高赔付、服务多、保障全等特点。

2020年2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正式发布,明确指出鼓励医疗互助的规范发展,将医疗互助正式纳入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专家认为,网络互助对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覆盖面发挥着重要补充作用。网络互助平台加入方式简单便捷,线上操作即可实现,不受户籍地、流入地以及单位依托等限制。最高50万元的互助金,可有效防范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

小米金融上线大病互助计划,旨在通过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用户提供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温暖服务,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低门槛获得大病意外保障,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金融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