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障金融安全,太平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3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市场化经济水平不断发展,金融市场风险也在随之增大。近年来各类非法集资案件呈高发态势,由于大多数人对非法集资的概念较为模糊,认识也比较欠缺,因此进行相关金融风险知识宣传非常必要。

为了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培育公众理性投资,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的舆论氛围,近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当中,为群众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帮助更多人树立起正确的投资观念。

此次活动太平人寿采取多种方式,以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条幅、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针对当前网络非法集资的特点,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宣讲如何辨别防范以及遇到此类非法集资诈骗时如何识别避免等知识,从而做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减少和避免损失。

经过此次活动,太平人寿再次践行了自身服务理念,帮助公众树立了理性正确的投资理念。此外,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宣传工作,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张贴海报、设立咨询窗口、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多种形式落实银保监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重要精神,近期也将对全体员工进行关于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培训,为维护金融秩序安全与稳定贡献出自身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