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人民日报发文高度称赞 掌门一对一AI赋能为教育降本增效

 2020-06-24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对人工智能探索的不断深入,AI的场景化落地成为实现科技赋能的关键,我国AI教育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作为科技深度融合教育的先锋探索者,掌门一对一深耕AI赋能领域,实现教育智能化为教育降本增效,受到央视、《人民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高度称赞。

无论拥有多么强大的技术力量,作为教育企业的首要目的一定是要保证教学的高质量。在师资建设方面,掌门一对一建立了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除了以不超过6%的面试通过率从源头上保证教师的高质量,还通过长期的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掌门一对一组建超万人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个性化、在线素质教育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自主研发课程材料超过120万套,各省各学科2000万智能题库,全学科12万知识颗粒。在师资、教研和科技等方面深耕多年,掌门一对一在教学质量和效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央视报道认可。

为了输出更加优质、高效的在线教育服务,掌门一对一还推进精细化运营,引入全效监督机制。目前,掌门一对一已建立起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并对教学六大环节进行了优化升级。除此之外,还引入监督机制为用户享受优质教学服务提供有力保障。掌门一对一推出的“云监督”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可以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平台等各个环节联合起来,打造完整服务链条。掌门一对一在精细化运营方面进行的探索,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很好的标杆,中国教育电视台对此大加称赞。

掌门一对一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武装教学链条,打造极致高效、个性化的课堂体验,因此在AI赋能上做了许多探索且成果显著,为《人民日报》所大力称赞。目前,掌门一对一已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以技术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为孩子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

据悉,掌门一对一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为师生进行智能匹配,不断提高老师与学生的适配率,实现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教学;通过智能测评、智能课堂和智能作业三大环节,系统形成学生知识图谱,根据不同学习情况推送学习方案,提升孩子学习效率。同时,依托人脸识别、墨水笔识别等前沿技术,掌门一对一将学生的课堂表现透明化,最为直观地提高课堂效率。

“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是掌门一对一的美好愿景,为此,掌门一对一不断打磨产品、优化升级管理与服务,不断探索科技与教育融合的更多可能,实现高效智能的教学服务。掌门一对一打造的高质量、高效率的智能化教学,不仅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还受到了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ai+教育

相关文章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