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新冠病例增加 苹果关闭休斯顿七家零售店

 2020-06-25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苹果周三表示,由于德州新冠确诊病例数量有所上升,公司打算重新关闭德州休斯顿地区的七家零售店。

苹果公司表示,它正在监控其门店所在的每个社区的情况,以决定何时开门、何时关门。上周,佛罗里达、亚利桑那、南卡罗来纳和北卡罗来纳也采取了类似的关闭措施。

上周,苹果已经因为类似的原因,重新关闭佛罗里达州、北卡罗莱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零售店。当时,苹果称:“我们十分谨慎地做出这样的决定,同时我们也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也希望我们的团队和消费者可以尽快重返苹果零售店。”

目前,苹果已经重新关闭了在美国的18家零售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