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信息流二类电商广告账户如何正确选品起量

 2020-06-28 16:09  来源: 新媒体运营俊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信息流与其他主流平台的信息流玩法不太一样,起量的周期会比其他平台长一些,测试成本相对来说也会高一些,但是只要挺过冷启动阶段(坚持把OCPA跑出来),人群建模成功,前期的成本不要限的太死,基本上后面就能够有很多不错的量。

常规跑法是建多计划组,拿某一组出高价抢优质流量,流量引进后,停高价组,其他组出正常价格投放。目前的快手的二类电商行势很好,因为快手的用户群体主要分布二三四线城市,和二类电商的人群高度匹配,加上快手刚商业化一年蓝海市场的原因,跑出来的品也非常多,比如:可乐裤.保暖内衣.加绒背心,暖风机等等,如有不缺货源,想要卖货投资的老板,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快手的信息流广告。

想了解快手信息流广告,迅速通过快手带货引流,可以访问: https://mt.admin5.com/kuaishou/全网最优质渠道,提升产品曝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