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解决小皮面板(phpstudy)FTP账户连接出现"421 Too many connections"问题

 2020-10-27 16:47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录一次解决:解决小皮面板(phpstudy)FTP账户连接出现"421 Too many connections"问题。

其实看到ftp出现421就知道是连接用户数的问题,需要修改ftp配置文件,就可以完成421 Too many connections这个问题,但是小皮面板并没有在面板集成配置文件的修改!那我们需要在文件夹中找到这个配置文件修改,也可以完成,有了思路,我们了解一下linux软件安装所在目录:

Linux 的软件安装目录是也是有讲究的,理解这一点,在对系统管理是有益的

/usr:系统级的目录,可以理解为C:/Windows/,/usr/lib理解为C:/Windows/System32。

/usr/local:用户级的程序目录,可以理解为C:/Progrem Files/。用户自己编译的 软件默认会安装到这个目录下。

/opt:用户级的程序目录,可以理解为D:/Software,opt有可选的意思,这里可以用于放置第三方大型软件(或游戏),当你不需要时,直接rm -rf 掉即可。在硬盘容量不够时,也可将/opt单独挂载到其他磁盘上使用。

源码放哪里?

/usr/src:系统级的源码目录。

/usr/local/src:用户级的源码目录。

-----------------翻译-------------------

/opt

Here’s where optional stuff is put. Trying out the latest Firefox beta? Install it to /opt where you can delete it without affecting other settings. Programs in here usually live inside a single folder whick contains all of their data, libraries, etc.

这里主要存放那些可选的程序。你想尝试最新的firefox测试版吗?那就装到/opt目录下吧, 这样,当你尝试完,想删掉firefox的时候,你就可 以直接删除它,而不影响系统其他任何设置。 安装到/opt目录下的程序,它所有的数据、库文件等等都是放在同个目录下面。

举个例子:刚才装的测试版firefox,就可以装到/opt/firefox_beta目录下,/opt/firefox_beta目录下面就包含了运 行firefox所需要的所有文件、库、数据等等。要删除firefox的时候,你只需删除/opt/firefox_beta目录即可,非常简单。

/usr/local

This is where most manually installed(ie. outside of your package manager) software goes. It has the same structure as /usr . It is a good idea to leave /usr to your package manager and put any custom scripts and things into /usr/local, since nothing important normally lives in /usr/local.

这里主要存放那些手动安装的软件, 即不是通过“新立得”或apt-get安装的软件。它和/usr目录具有相类似的目录结构。

让软件包管理器来管理/usr目录,而把自定义的脚本(scripts)放到/usr/local目录下面,我想这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

通过这个说明,得到小皮面板(phpstudy)FTP安装地址 /usr/local/phpstudy/soft/ftp/pureftpd-1.0.47/etc ,配置文件pure-ftpd.conf,修改MaxClientsPerIP 保存,就可以完成了,重启pureftpd1.0.47,测试问题解决!

文章转自: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fuwuqi/yunwei/20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账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